柯文哲爆料網紅收蔡英文100萬 林鶴明:柯被幕僚騙

柯文哲爆料,蔡英文為上網紅節目花100萬元。圖:台視新聞

2020大選,各黨派政治人物紛紛找網紅開直播搶曝光,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卻爆料,要上某位網紅的節目,對方開價10萬元,他氣得罵幕僚,為什麼以前不用錢?結果幕僚回應,這名網紅收總統蔡英文100萬元,對他們已經是特別價。

同找上蔡阿嘎、館長、博恩 誰收百萬成羅生門

對此,柯文哲今天(18日)受訪時,針對網紅價碼的問題顯得低調許多,但前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發文回擊,反問柯文哲「有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蔡總統花100萬上節目?」,如果沒有證據請公開澄清。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的時候,那時候網路世界還比較單純,也許有收一些廣告但是,他也不像...不過現在已經變產業,民進黨打這個總統大選,這是一場不對稱的戰爭,哇!人家資源是你的100倍,我看一看算了不要玩了。」


林鶴明在FB上回擊柯文哲。圖:翻攝自林鶴明FB


柯文哲日前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爆料說自己上某個網紅節目,幕僚卻告訴他要花10萬元,讓他氣得回嗆「為什麼以前不用錢?」,沒想到柯的幕僚卻回應「對方收蔡英文100萬元,10萬已經是特別價」。

網紅收蔡英文100萬? 柯:我要選擇性失憶

不過前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在Facebook貼文回擊,說柯文哲被幕僚騙,還反問柯「請問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小英花100萬上節目嗎?」,若沒有證據,就請柯文哲公開澄清。

台北市長柯文哲:「實際的價錢這商業機密,不能在這裡講,不過是這樣啦,所以現在網路世界越來越不純粹,全部都是要錢的,我要、我要、我要選擇性失憶了。」

還有曾經調侃蔡英文的博恩,柯文哲同樣最近剛上完,近期播出。從蔡阿嘎、館長、博恩到千千,全部都是兩人共同上過的網紅節目,通通都中槍,誰收百萬元更成為羅生門。

台北/陳蜀強、李敏嘉 責任編輯/鍾孟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