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政見發表》韓國瑜:上任成立特偵組 追查蔡政府前瞻8800億

韓國瑜表示,如果他貪汙就把他關到死。圖:翻攝自華視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政見發表會,一開始就砲火猛烈狂批蔡政府的種種不是,包括質疑總統蔡英文是否是在選「這個國家總統」,而非「中華民國總統」,甚至高喊三聲「中華民國萬歲」。

中選會今天(18日)舉辦首場總統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由韓國瑜先發表政見,不過政見還沒聽見,韓國瑜就先質疑蔡英文3年多來,從沒有講「中華民國」,只會說「這個國家」,甚至問蔡英文到底是選「這個國家的總統」,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直呼「政見說明有什麼意義?」。

韓國瑜還說蔡英文根本不愛中華民國,也不要九二共識,反問蔡「為什麼妳一定要扣一個帽子在我頭上,叫做我們認同一國兩制?」。

韓國瑜接著指控蔡政府四年多來讓民眾過得辛苦,高官肥貓到處都是,批評蔡政府官員貪污,甚至提到多年前早已廢除的特別偵查組,就是為了要讓民進黨貪汙不會被調查才廢除的,說上任後要重新設立特偵組,調查8,800億的前瞻基礎建設經費。

此外,韓國瑜還說,如果他當選,也願意接受特偵組調查,呼籲法官、檢察官「如果查到韓國瑜貪污你把我關到死,也跟典獄長說,如果我貪污被關,一天給我吃一餐就好,不必浪費公帑供應三餐」。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