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暗指「2024潛在對手」 侯友宜:麥相害

12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受訪時反駁沒主動說要選2024。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接受台視獨家專訪,首度表態2022卸任後「不是認真當黨主席、就是認真選總統」,另外,11日晚間上節目依舊表態「沒意外會選」,這番說法也被外界解讀是否為了挽救民眾黨低迷選情,因此拋出「未來母雞」。對此,柯文哲表示這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否認自己已經表態,只是「被動回答詢問」。

聯醫被爆「作假帳」 柯文哲怒回:網軍又在帶風向

台北市長柯文哲:「哇 這後面是那個楊蕙如,又在帶風向,白做工不報帳,結果標題變作假帳,這差太多了吧。」

自家聯醫被說做假帳,超領5500萬元健保費,柯文哲很火大,直指幕後有人操縱,畢竟選戰逼近,恐怕重創自己的民眾黨得票率。
昔表態"認真選總統" 柯文哲12日駁斥參戰2024

台北市長柯文哲108.12.2:「大概就認真當黨主席,順便認真準備選總統。」

先前,柯文哲接受台視獨家專訪時,首度表態2024選總統,前一天上節目,也沒否認,但事隔一天,又改口。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有這樣講嗎?我是怎麼講的 ,2020還沒選你們在討論2024,大家也理智一點」。記者:「不是你先提的嗎?」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常一點,奇怪了,我覺得這先有雞還先有雞蛋,是你們每個人說我在想,我不是跟你講我的想法就是,做好現在的工作就是最好的準備。」

被柯文哲暗指2024潛在對手 侯友宜:麥相害

數度駁斥沒說過要選2024,但這句話也被解讀是為了挽救低迷選情,先造未來母雞。柯文哲更點名侯友宜是最強諸侯,有望2024代表藍營選總統,這番話卻讓侯友宜『心驚驚』,直呼『賣相害』。

新北市長侯友宜:「他有他自己的想法,好朋友喔 那些餿主意,不要來擱我相害。」

柯、侯好朋友會不會成為下屆總統大選的好對手,時間還久真相有得等,但在2020選前倒數一個月,已經先替民眾黨和柯主席創造討論聲量。




台北/陳蜀強、林佳融 責任編輯/林彥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