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華僑男子遭酒店圍事砸頭,血流不止拒絕就醫。圖:台視新聞
日本華僑男子遭酒店圍事砸頭,血流不止拒絕就醫。圖:台視新聞
  • 不滿酒客要求陪酒小姐出場價格算便宜,酒店圍事拿酒瓶狂毆酒客頭部,血流不止
  • 酒客遭圍事持酒瓶砸頭,拒絕就醫

酒客殺價,結果被打到頭破血流!10日晚間,高雄市新興區一家知名酒店發生酒客鬥毆衝突。一名日本華僑男子酒後向酒店說要帶陪酒小姐出場,結果因為要求費用能否算便宜些,遭酒店圍事拿酒瓶狂毆頭部,男子當場血流不止。

「出場費算便宜點」 酒客殺價遭毆打破頭

男子表情痛苦,走路一拐一拐,拿著紗布摀著頭,鮮血直流,但卻拒絕送醫,警消人員見狀焦急不已,趕緊將他強制送醫。頭部會大量出血,因為10日晚上十一點多,這名日本華僑男子來到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上知名酒店消費,離場時酒客向店家表示要帶陪酒小姐出場,詢問出場費能否算便宜,疑似雙方起了爭執,酒店圍事便拿酒瓶狂毆男子頭部,造成頭部血流不止。

「講一句話就被打」  男遭毆友人目擊控訴

受傷男子朋友還原當時事發經過

「要叫一個小姐 就是那個小姐,就是說有出去啦 問說一萬六啦,問說能不能便宜一點,台灣那個人也就是也要打他,我一直擋在前面啦,我跟他說不要這樣子打人家啦。」

眼見男子頭部持續大量出血,卻拒絕就醫,讓酒醉男子的同行友人焦急萬分,最後警方決定將他強制送醫。

中山路派出所所長莊清順表示:「初步只知道他自稱是華僑,因為他喝得很醉然後又頭部受傷,又一直不願讓救護人員幫他包紮,然後送醫院 我們就把他強制送醫。」

受傷男子送醫後,警方同時也帶回一名疑似動手的男子,要盡速查明身分,以利釐清整起案情。

高雄/王超群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