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韓國瑜會贏90萬票 謝龍介:賭2,700份雞排!

謝龍介發豪語,若明年韓國瑜沒贏90萬票,就要發2,700份雞排。圖:翻攝自《暐瀚觀點》

中國國民黨台南市議員、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昨天(4日)上網路節目,大膽預言明年總統選舉結果,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會贏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起碼90萬票,還說如果沒有贏90萬票,就要在台北、台南及高雄各發900片雞排,共2,700份。

謝龍介在網路節目《暐瀚觀點》接受專訪,與主持人黃暐瀚談起2020總統大選選情。謝龍介認為,現在的民調狀況混亂,所以韓國瑜才會向支持者喊出「唯一支持蔡英文」的絕招,因為韓國瑜感受到民調是冰冷的,民心是熱呼呼的,對於韓國瑜的選情相當有信心。

謝龍介也在節目中爆料,韓國瑜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在11月27日見過面,確定會在12月8日造勢場合中合體,上演「韓侯會」。

此外,謝龍介更預言,韓國瑜在明年的選舉結果中,可以大贏蔡英文90萬票以上,還說如果沒有贏90萬票,他就要在台北、台南和高雄三都,發放2,700份的雞排請民眾。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