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鳳山區20日中午傳出母女雙屍命案,經過檢方初步勘驗,母女倆頸部都有傷口,但現場卻沒有打鬥痕跡,根據研判,死亡時間應該超過一天以上,但離奇的是,母女連續兩天反鎖屋內,屋主怎麼會都沒察覺異狀,另外,死者也沒有留下遺書。而且,這對夫妻教養孩子有方,十七歲的女兒全校成績第三名,種種疑點讓警方懷疑案情恐怕不單純。

離奇!研判母女死亡超過1天 父同住未察覺

大樓裡發生母女雙屍命案,附近民眾仍難以置信,早餐店老闆娘說,李姓男主人生活很有規律但臉上卻少有笑容。經過警方初步勘驗命案現場,發現地上有水果刀,卻沒有打鬥痕跡。這起看似是輕生的命案,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至今尚未找到遺書,此外,從李姓男子的供詞來看,11月17日夫妻倆吵架,18日夫妻分房睡,太太和女兒同房並將房門反鎖整整兩天,先生卻不以為意?!直到20號北上出差,接獲校方通知才返家,請鎖匠開門。

鄰居:生活規律有笑容 供詞吻合未列嫌疑人

僅僅一家三口,但母女有違常態的反鎖屋內兩三天內,為何先生沒察覺異狀,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調查後表示,初步了解這家人曾因經濟等因素,吵架已經一陣子了,只是經過大樓監視器,比對李姓屋主上下班的行蹤,發現初步吻合問訊供詞,因此檢方並沒有將他列為嫌疑人,至於母女的確切死因,還有待解剖複驗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高雄/季亞夫、張崇閔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