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身挺韓國瑜的還有知名作家司馬中原,以及知名的國畫界人士、周錫瑋的雙胞胎哥哥周錫珽
  • 侯友宜只待15分鐘就匆匆離開,行程安排像是刻意要避開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7日)上午參加美術界人士挺韓國瑜後援會的成立大會,隨後韓國瑜轉往新北市瑞芳區,幫立委參選人造勢,不過再度跟新北市長侯友宜錯身。

美術界挺韓! 國畫大師贈墨寶 韓國瑜也陪揮毫

選前各種後援會成立不稀奇,但今有場美術界人士挺韓活動,政治跟藝文反差大、讓韓國瑜連聲感謝。

韓國瑜表示「在美術藝文的世界,是很寧靜的,整個身心靈都是非常和諧美好,不受干擾,為了紅塵世上、政治選舉,讓大家齊聚一堂來支持,我真的心裡很不好意思。」

國畫大師致贈兩幅墨寶,韓國瑜也提起毛筆,和大師們一起揮毫。

韓國瑜參加美術界挺韓後援會。圖:台視新聞

藝術家們見韓國瑜也瘋狂 爭搶合照、擠同台電梯

現身挺韓國瑜的還有知名作家司馬中原,以及知名的國畫界人士、周錫瑋的雙胞胎哥哥周錫珽。

司馬中原表示,他支持說實話、作真事情的人,他也批評「現在黑韓黑到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這個是錯誤的。」周錫珽則認為「大家共聚一堂,來支持我們韓國瑜總統,我覺得這個意義非常好,因為大家都是復興中華文化的一群。」

只是本來以為優雅的藝術場合,藝術家們看到韓國瑜,還是有點失控,先是韓國瑜展示墨寶時,台下的人都一股腦往前衝;接著韓國瑜離場時,有人試圖要跟韓國瑜一起搭電梯,在電梯口前發生推擠。

韓國瑜瑞芳造勢 與侯友宜錯身

韓國瑜匆匆離開,趕去新北市瑞芳區參加下一場活動,可惜又和侯友宜「同場不同台」,侯友宜只待15分鐘就匆匆離開,行程安排像是刻意要避開韓國瑜。

雖然侯友宜不斷說,會做該做的事,但選舉一天天倒數,禿子漢子的合體還是未知數。 

台北、新北/李詠平、李敏嘉、黃偉財 責任編輯/林湘芸

侯友宜又和韓國瑜同場不同台。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