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少慶飆8K無用 中華隊複賽0:2遭墨西哥完封

中華隊打線熄火,遭墨西哥完封。圖:WBSC粉絲專頁

2019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開打,11日中華隊在日本千葉海洋球場強碰A組分組第一的墨西哥隊。中華隊推出對波多黎各繳出好投的江少慶掛帥先發,墨西哥則由效力於大聯盟光芒隊3A的明星投手雷耶斯(Arturo Reyes)應戰。不過全場中華隊打線熄火,無法攻下分數,最終中華隊0:2遭墨西哥完封。

江少慶5.2局優質先發 投手群送12張老K

本場比賽江少慶仍投出優質先發,主投5.2局,被敲3支安打,其中包含五局下兩出局後被墨西哥捕手索里斯(Roman Solis )轟出右外野陽春砲,失2分都是自責分。江少慶退場後,陳冠宇後援1.1局、王躍霖後援一局都無失分,三名投手更聯手送出12次三振,表現可圈可點。


先發投手江少慶5.2局優質先發,無奈吞敗。圖:CPBL 中華職棒粉絲專頁


中華隊貧打 洪一中:會在想辦法改變

無奈中華隊貧打,僅郭嚴文、王柏融及胡金龍各出現1支安打,全場吞下8次三振,連同7日預賽對上日本的成績,近18局比賽,中華隊僅得1分。賽後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也點出打擊熄火的問題,不過他也表示會針對得點圈有人的攻擊心態,會再提醒球員,也會再研究,短期比賽會想辦法改變,希望有效果。

中華隊東奧路難走 中韓大戰非贏不可

12日對上韓國隊,中華隊有著非贏不可的壓力,加上中華隊在六強複賽累積2敗(預賽第2,帶1敗進複賽),前進東京奧運的路途似乎仍布滿荊棘,但投手胡智為仍信心滿滿,表示:「球是圓的,國際賽各隊輸贏就一場,誰贏誰輸很難說。」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