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是3年過去,地基打好後,會發現在過去3年,做的每一件事都能看到成果
  • 在實施的時候,大家都不知道,一直到隔年要繳稅,大家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大規模的減稅

總統蔡英文週日(10日)行程從中部展開,上午到彰化參加全國中醫師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來了800多位中醫師相挺,蔡英文再提當初打基礎的艱辛,呼籲大家團結,一定要讓她連任,建設跟政策才能延續。

打政績牌 蔡英文:地基打好 3年後看到成果

蔡英文參加全國中醫師後援會成立大會,有800多位中醫師到場相挺,看到這麼多人來挺她,蔡英文把握機會宣傳政績,也提到當初打基礎的艱辛。

蔡英文致詞時提到,第一階段打地基時,確實讓民眾感到紛擾,疑惑政府為什麼這裡開一個戰場、那裡開一個戰場,「可是3年過去,地基打好後,會發現在過去3年,做的每一件事都能看到成果。」

蔡英文致詞時大打政績牌。圖:台視新聞

蔡英文拚連任 搬減稅、長照、幼兒福利政績

蔡英文以減稅為例,她說明,2016年開始規劃,2017年立法院通過相關法案,2018年實施,「可是在實施的時候,大家都不知道,一直到隔年要繳稅,大家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大規模的減稅」。

另外蔡英文也提到長照政策和,幼兒福利,蔡英文強調,每個人她都要照顧到。選戰倒數,蔡英文繼續搬出政績拼選票。

台視新聞/ 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