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傾聽之旅南投拜廟 支持者簇擁

韓國瑜前往南投,受支持者簇擁。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南投,上午第一站到松柏嶺受天宮,現場聚集上百名支持者,短短不到100公尺的路程,韓國瑜走超過5分鐘才順利進到廟宇參拜。隨後趕往名間鄉,進行農業座談,南投老縣長林源朗也前來力挺,期盼明年能將韓國瑜,送入總統府。

韓粉湧入喊「凍蒜」 短短100公尺走逾5分鐘

在窄巷內擠滿韓國瑜的支持者,揮舞手上的國旗,不少人口中高喊「韓總統好!」場面相當熱鬧。

國民黨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來到南投,第一站到松柏嶺受天宮,不到100公尺的路程,沿路受到民眾簇擁,走超過5分鐘,韓國瑜才順利進到廟內參拜。

由於現場人潮實在太多,支持者又非常熱情,廟方怕會引發推擠衝突,因此沒有開放另外一個出入口,但疑似事前沒有溝通好,導致韓國瑜一度在廟裡繞來繞去,最後在廟方人員的指引下,才順利走出來,並趕往名間鄉,進行農業座談。

南投老縣長挺韓 盼「庶民力量」送入總統府

座談會上,前南投縣長林源朗力挺韓國瑜,呼籲民眾把韓國瑜送入總統府,他強調,全台最重視農民的政治人物,非韓國瑜莫屬,期盼透過庶民力量,讓台灣能夠誕生首位庶民總統。

前南投縣長林源朗力挺韓國瑜。圖:台視新聞

韓國瑜行程滿檔 趕往名間農業座談接地氣

會中韓國瑜提到,農民長期辛勤工作,卻始終無法賣到好價錢,甚至連填飽肚子都有困難,他認為當今政府做的不夠多。

韓國瑜表示,茶農眼淚都要掉下來,為什麼賣出不去好價格?他也表示,會研究進口茶葉管制上是不是太鬆散,使得台灣的茶農,受到比較大的影響。

距離大選僅剩60多天,韓國瑜加緊腳步,傾聽各產業心聲,期盼成功能拉進民心。

南投/林書弘、楊晉、王英章 責任編輯/林湘芸

韓國瑜參加座談會。圖:台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