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造勢「坐不滿」 韓國瑜脫口批蔡英文「白胖」

韓國瑜在彰化舉辦「與庶民有約」造勢活動。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8日晚上在彰化的造勢大會,不僅有將近一半的椅子沒坐滿,還惹出失言爭議。韓國瑜為了批評民進黨,竟要大家從外型來評斷,點名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首長,都長得「白白胖胖」,但國民黨的首長卻是「黑黑瘦瘦」。

要選民「外型檢視」 韓國瑜對民進黨開砲再爆失言?

韓國瑜28日走訪彰化傾聽民意,晚上在員林的圓林園公園舉辦「與庶民有約」造勢活動,不料韓國瑜為了批評民進黨,竟然要大家從「外型」來檢視。他點名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都白白胖胖,國民黨執政的縣市首長,則是忙到變黑黑瘦瘦。

韓國瑜說:「用外型來看好了,你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總統,是不是白白胖胖的,你看我韓國瑜是不是黑黑瘦瘦,你再看看桃園市長鄭文燦,為什麼我們國民黨都黑黑瘦瘦,再看我們台中市長盧秀燕,市長當還沒一年也是瘦瘦小小,每天忙得不得了,我都不好意思講,你看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是白白胖胖。」

韓國瑜批民進黨首長都長得白白胖胖。圖:台視新聞

韓國瑜酸綠持者「吃苦挺綠」 韓粉「出征」5千紅凳坐不滿

另外,韓國瑜也表示,選民越支持民進黨,日子過得越辛苦,「這不是很奇怪嗎?我們國家生病了,真的病了,大家要會判斷。」大酸民進黨的支持者。

韓國瑜重砲抨擊綠營,試圖以造勢會延續韓流,不過活動擺出5千張紅色塑膠椅,有一半是空位,盛況似乎不如預期。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林湘芸

現場有一半的空位。圖:台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