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哥胡瓜的女兒小禎,與整形醫師李進良情牽12年,今年終於簽字離婚,恢復單身。圖:台視新聞
綜藝大哥胡瓜的女兒小禎,與整形醫師李進良情牽12年,今年終於簽字離婚,恢復單身。圖:台視新聞
  • 23歲奉子成婚夫傳緋聞 小禎:下筆如釋重負
  • 傳愛丁姓壁紙小開? 小禎:走出墳墓先別回去
  • 離異心疼愛女遭嘲笑 小禎:謝謝她同學成熟

綜藝大哥胡瓜的女兒小禎,恢復單身!小禎和整形醫師李進良,情牽12年,但男方緋聞不斷,兩人一度分居,現在這段婚姻,正式畫下句點。離婚後,被問到和丁姓壁紙小開的緋聞,小禎表示自己好不容易,才從墳墓走出來,短時間內都不想再踏入墓園。

23歲奉子成婚 夫傳緋聞 小禎:下筆如釋重負

34歲的小禎,在年僅23歲的花樣年華就奉子成婚,但前夫李進良卻在婚後頻傳緋聞,讓小禎心碎滿地。民國101年時,兩人更因此分居,但為了女兒Emma,小禎選擇不離婚。直到有一天,女兒Emma突然跟小禎說,「希望媽媽開心,也有人可以疼妳」,才讓小禎下定決心離婚。簽字的那一刻,小禎還用「如釋重負」來形容。

藝人小禎的前夫李進良婚後頻傳緋聞,但為了女兒Emma,而選擇分居不離婚,直到今年才簽字離婚。圖:台視新聞

傳愛丁姓壁紙小開? 小禎:走出墳墓先別回去

以單身身分重新出發的小禎,戀情似乎也悄悄萌芽。日前就傳出有丁姓壁紙小開熱烈追求,也讓外界好奇,這位小開會不會成為小禎的第二春對象?小禎澄清兩人是教友,從婚姻跌了一跤的小禎還自嘲,自己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想再踏進墓園,目前只想好好享受單身!

被問到與丁姓壁紙小開的緋聞,小禎說目前只想先享受單身生活。圖:台視新聞

離異心疼愛女遭嘲笑 小禎:謝謝她同學成熟

至於談到愛女Emma,能否接受父母離異?護女心切的小禎表示,女兒有哭也擔心小朋友笑她,但這幾天反應下來,感謝女兒同學的成熟,才沒有不成熟的言論出現。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