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旗嘉義盛大造勢 韓國瑜再轟蔡政府無能又貪汙

韓國瑜20日晚上在嘉義造勢。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2020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日晚上前進嘉義造勢,再度把矛頭指向蔡英文政府,他痛批民進黨執政失敗,無能又貪污,讓台灣沒有一個行業對未來有信心,砲火非常猛烈。

支持者熱情「韓心」大悅 現場大合唱展現團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嘉義文化公園造勢,一進場就展現高人氣,支持者左一句「凍蒜」,右一句「總統好」,炒熱現場氣氛。

韓國瑜感受到滿滿的支持,致詞時也火力全開,砲轟蔡英文政府,韓國瑜批評,他只有看到貪污腐敗,一群腦滿腸肥、吃香喝辣的官員,民進黨在立法院已經過半,卻不好好執政,讓人民能安居樂業,「把我腦袋敲破了,把我腦袋打破了,我都想不懂」。他也呼籲支持者,明年下架民進黨。

韓國瑜痛批蔡政府。圖:台視新聞

憂失控韓國瑜取消逛夜市行程 交通壅塞惹怒騎士

現場還大合唱,展現團結氣勢,接著韓國瑜在民眾簇擁下,往一旁的文化夜市前進,由於人實在太多,短短100公尺,韓國瑜走了20分鐘,怕現場失控,韓國瑜決定不逛夜市,跟支持者致意後隨即離開。

但疑似因大批人馬停在馬路上,造成交通一度壅塞,引發騎士不滿,當場開飆,不過沒有發生衝突。 

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韓國瑜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圖:台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