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下周將出訪菲律賓、越南。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李佳芬下周將出訪菲律賓、越南。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 衝刺2020總統大選 李佳芬代夫出征東南亞
  • 韓冰輔選? 許淑華:接下來3個月都不站台

2020大選逐漸白熱化,為了搶海外僑胞的選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赴美幫總統蔡英文拉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派夫人李佳芬出征到東南亞,預計10月23日出發,5天內訪問菲律賓、越南兩國,出訪期間安排一場專題演講,其餘以拜會行程居多。

衝刺2020總統大選 李佳芬代夫出征東南亞

近期李佳芬行程滿檔,跑北到南跑造勢活動,幫韓國瑜拉票,現在她要飛往海外,預計10月23日出發前往東南亞,先到馬尼拉見華僑,進行歡迎宴會、專題演講,還有大造勢活動,25日再前往越南,主要是進行拜會行程,晚間也一樣有後援會造勢活動。

李佳芬出訪行程。圖:台視新聞

韓冰輔選? 許淑華:接下來3個月都不站台

韓國瑜鎖定僑胞,鞏固海外基本盤,外界關心,女兒韓冰有沒有機會出來輔選,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選辦副執行長許淑華今(15日)受訪時表示,韓冰在未來3個月的選舉期間,不可能會出現在公共場合,幫任何候選人站台或是拉票,包括自己的父親,不過韓冰一直有在協助網路行銷,或是提供一些想法。

在韓國瑜請假投入選戰後,韓競辦改變選戰節奏,市長和夫人分進合擊,拉抬選情。 

台北/葉庭、蕭宇志 責任編輯/林湘芸

許淑華透露,韓冰在選舉期間不會公開站台。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