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向蔡柯喊話 盼兩人「和好」合體站台

高嘉瑜希望蔡英文、柯文哲,能有機會一起替她站台。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輔選列車週日(13日)開到台北市,黨主席卓榮泰親自走訪各選區,替黨內立委參選人站台,上午先與特戰男神吳怡農、以及現任立委何志偉掃街,下午再和有「港湖女神」稱號的高嘉瑜辦座談,話題性十足。不過近期卓榮泰與柯文哲不斷隔空交火,也讓「友柯」的高嘉瑜立場有些尷尬,她也向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歡迎兩人同時幫她站台,放下恩怨。

高嘉瑜新書找賴清德、柯文哲寫序 獨缺蔡英文

卓榮泰來到台北內湖南港,替高嘉瑜站台,不過近期卓榮泰、柯文哲頻頻交鋒,讓友柯的高嘉瑜很尷尬,急著滅火,高嘉瑜也向蔡英文、柯文哲喊話,期盼兩人能同時幫她站台。

然而高嘉瑜明天(14日)將發表新書《相信自己》,卻只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和柯文哲寫序,卻沒有卓榮泰或英文,對此,高嘉瑜先笑回「哇咧」,解釋怕總統很忙,不好意思麻煩她。

卓榮泰替高嘉瑜站台。圖:台視新聞

號稱婦女吸票機 男神吳怡農勤跑基層拚翻轉

而民進黨北市立委選戰,除了美女牌,還有猛男戰將,代表民進黨出征北市中山區立委選戰的吳怡農,臉上掛著誠懇笑容,一一向攤商請託支持,特戰男神一出馬,婦女選票自然票票入匭,面對強敵立委蔣萬安,綠營更加緊馬力輔選,卓榮泰也親自來壓陣,讓吳怡農團隊士氣大陣。

台北市多個選區廝殺激烈,民進黨勤跑基層,要挾著執政優勢,力拚翻轉,搶下更多席次。 

台北/林宸頡、黃品寧、劉昱駿、蕭睿陞

卓榮泰走訪選區,替候選人站台。圖:台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