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邀郭台銘出席台北市國慶升旗活動,被批公器私用。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邀郭台銘出席台北市國慶升旗活動,被批公器私用。圖:台視新聞
  • 挨批公器私用!柯文哲:國慶升旗大家都可來
  • 郭陣營推國會戰將 柯文哲:名單正緊鑼密鼓整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受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將出席台北市政府國慶升旗活動,不過此舉遭議員批評是為政治目的「公器私用」。對此,柯文哲今天(9日)受訪時,反指那些罵的人議員也都會出席,還問「這就不是公私用?」。另外,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上午由市府幕僚陪同,先到市府前場勘,受訪時證實了郭台銘將在10月20日推出新一波立委名單。

挨批公器私用!柯文哲:國慶升旗大家都可來

10月10日雙十國慶,柯文哲邀請郭台銘一同出席升旗典禮,典禮前一天,北市府幕僚陪同蔡沁瑜場堪每條動線,替郭台銘先探路,國慶日當天,郭台銘與柯文哲將三度公開合體同框。蔡沁瑜表示,郭台銘本身是中華民國派,也很希望能夠以台北市民的身分去參加升旗典禮,對於和柯同框,那郭台銘不會去排斥。

邀請郭台銘出席北市國慶升旗活動,柯文哲被北市議員砲轟是「公器私用」,柯文哲說,那些罵人的議員也都會出席升旗活動,反問議員難道也是公器私用嗎?柯文哲強調,國慶日就國慶日,沒有什麼政治意涵,就中華民國國慶日,所有人都可以來參加。

蔡沁瑜場勘路線。圖:台視新聞

傳郭陣營推國會戰將 蔡沁瑜:20日郭董會親自介紹人選

至於傳出郭台銘打算要推出立委名單,對此,蔡沁瑜受訪時也證實此事。蔡表示,郭台銘已經接觸很多人,20日當天郭台銘會親自向大家介紹立委人選,這些人也都代表郭家軍出征,雖然有人建議郭台銘組黨,但這部分,郭台銘也沒有回應。

台北/陳蜀強、劉昱駿、陳睿祥 責任編輯/鍾孟軒

蔡沁瑜透露,郭台銘20日會介紹立委人選。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