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平面媒體民調顯示,台灣民眾黨恐取代時代力量,成為第三大黨。圖:台視新聞
據平面媒體民調顯示,台灣民眾黨恐取代時代力量,成為第三大黨。圖:台視新聞
  • 挨批迴避「國家主權」 柯P轟時力「貼標籤」
  • 藍綠外投誰? 民眾黨勝過時力成第三大黨

台北/陳蜀強、劉昱駿 責任編輯/鍾孟軒

藍綠外投誰? 民眾黨勝過時力成第三大黨

台灣民眾黨22日正式推出第一波立委參選人名單,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2020立委大選,有四成民眾不投藍綠,想投給第三勢力,而且這些選民當中,有27%想投給台灣民眾黨,24%想投時代力量,如果照這樣比例投票,民眾黨可能成為藍綠之外的第三大黨!

再轟意識型態、綁架台灣!台灣民眾黨22日正式推出首波立委參選人,不過時代力量日前發聲明,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說第三勢力犯的錯「是統獨軸線上在競爭」,反批柯文哲迴避國家主權立場,民眾黨將成「失根政黨」。

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不會接受柯文哲兩岸一家親,以一個曖昧的政治用語說法,一個混淆視聽,可能重蹈九二共識覆轍。」


時帶力量秘書長吳佩芸批民眾黨是「失根政黨」。圖:台視新聞


挨批迴避「國家主權」 柯P轟時力「貼標籤」

柯文哲隔空再槓時代力量!畢竟兩黨之間早成最大對手,平面媒體最新民調,2020立委大選,有44%的選民依舊想投給藍綠兩黨,其中中國國民黨拿下百分之59%的支持度,勝過民進黨,另外4成民眾想投第三勢力,在這些選民當中,民眾黨拿下27%選票,勝過時代力量3%,成為藍綠之外第三大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需要的是明治維新,不是義和團,回答蔡英文的話,也可以回答時代力量。過去這段時間所作所為,是哪一條違反台灣主體性,照我看來就是貼標籤而已。」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來不認為有單純的兩岸關係,中美對抗的世界大局之下,去思考台灣的定位問題,所以兩岸一家親他只是留下一個迴旋的空間。」


台灣民眾黨22日推出第一波立委名單。`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