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糾紛開5槍! 連千毅直播場二度遭砸

警方從後車廂找出刀械與球棒。圖:台視新聞

高雄/賴奕薰、陳盈如、阮賢偉 責任編輯/鍾孟軒

網紅連千毅在高雄鼓山的直播場才剛被砸,19日凌晨又驚傳轎車衝撞,警方鳴槍制伏歹徒。不過前鎮一家寵物店,也才剛被砸,今天清晨又遭人開了5槍!這兩個地點,連連出事,外界高度懷疑,恐怕是寵物店與連千毅產生糾紛,兩派相互示威。

警方從後車廂找出刀械與球棒。圖:台視新聞

轎車衝撞鐵捲門 惡煞叫囂警對空鳴槍喝止

深夜時分,高雄鼓山,「碰!」的好大一聲,傳來巨響!一輛白色轎車轉頭衝撞倉庫鐵捲門,員警對空鳴槍。同一時間,倉庫跑出十多名黑衣人,兇狠叫囂!警力迅速趕到,除了把轎車駕駛拖出來壓制,也和黑衣人引爆衝突。

所在地點,其實是爭議網紅連千毅的直播場,17日被不明人士狠砸,破壞監視器。19日凌晨又遭到惡煞衝撞,白色轎車裡搜出鐵棍、刀械,可見對方早有預謀,要大鬧一番。同樣在高雄,前陣區一家寵物店,清晨爆發一連串槍聲。車輛鈑金遭子彈貫穿,窗戶也被擊破,總共開了5槍!民眾議論紛紛,因為17日才剛有人砸店。

寵物店遭槍擊。圖:台視新聞

疑直播糾紛兩派互槓 警鎖定嫌犯身份追查

直播場和寵物店,三天內兩度傳出糾紛,怎麼會這麼巧?就有地方人士推測,一連串的事件,恐怕與連千毅的直播買賣有關,兩派有利益衝突互不相讓,這才接連示威。

歹徒刻意選在警網天亮撤哨後動手,等於向公權力挑戰。上一回,玻璃沒碎,這次直接用子彈來警告,是否刻意報復,還有待釐清。目前直播場鬧事的群眾,都被帶回,警方也鎖定寵物店嫌犯身分,持續追查偵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