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卡位!北市18處公園 開放民眾烤肉

提早卡位!北市18處公園 開放民眾烤肉。(圖:台視新聞)

台北/魏于恬、甘而棣 責任編輯/林彥均

中秋節重頭戲之一就是烤肉,今年台北市府開放18處河濱公園的特定區域,讓民眾可以一邊烤肉、一邊賞月。其中,彩虹河濱公園還能看到橋上、岸上的七彩燈光倒映河面,隔外吸精,另外美堤河濱公園則能邊烤肉邊看飛機起降、遠眺101,同樣是烤肉熱點。

大佳河濱公園 中秋連假戲水區開放3hr

肉片、香腸、烤魚、蔬菜、丸子備妥,大火烤下去每年中秋節不少人會跟家人、朋友聚在一塊大口吃肉。特別是在夜幕低垂,看著橋上、岸上燈光倒映在河面上,十分浪漫。

台北市民在指定區域內烤肉同歡。(圖:台視新聞)

提早卡位!北市18處公園 開放民眾烤肉

今年中秋連假,台北總共開放18處公園,讓民眾烤肉。像是大佳河濱公園,從下午3點到6點開放戲水區,同時還能玩沙。至於喜歡打卡拍照的民眾可以選擇成美河濱公園,還能欣賞裝置藝術,此外,夜晚時還有燈光炫爛的彩虹橋,賞月隔外有氣氛。

今年台北市府開放18處公員工民眾烤肉。(圖:台視新聞)

秋老虎發威! 全台白天上看36度防中暑

台北市今年一共開放18個河濱公園特定區域讓民眾烤肉,而且好消息,今年中秋天公也做美,各地天氣都不錯,賞月機率也高,氣象局不擔心下雨,反倒是提醒民眾注意白天秋老虎發威,北部高溫大約有34℃、中、南、東部則落在33℃。西半部平原可能上看34、35℃。準備烤肉佔位的同時,也要記得多補充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