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iPhone 11將於9月20日在台發售。圖:翻攝自 Apple 官網
眾所矚目的iPhone 11將於9月20日在台發售。圖:翻攝自 Apple 官網
  • iPhone11為XR進階版! 6.1吋螢幕、6色選擇
  • 新Apple Watch亮相 免點螢幕即可看時間
  • 新iPad螢幕加大 蘋果再搶攻串流平台服務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鍾孟軒

蘋果公司在台灣時間11日凌晨1點時,在美國加州的總部舉辦新品發表會,共有3款新iPhone發表,分別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 ,這三款新機款都將在9月13日晚間8點開放預定,並在9月20日當天一起在台灣開賣。

值得注意的是,上市售價都較前一代下修,像是iPhone 11,就比前一代的iPhone XR 便宜約2千元台幣,外媒認為,這是蘋果前一代銷售業績下滑,為了擴大顧客群,以低價吸客重振企業聲譽。

第7代的 iPad,螢幕從前一代的9.7吋加大到10.2吋。圖:翻攝自 Apple 官網

iPhone11為XR進階版! 6.1吋螢幕、6色選擇

此外,iPhone 11 是上一代iPhone XR 的進階版,擁有6.1吋螢幕,有6種顏色可以選擇。除了iPhone 11,蘋果還推出首款定名為「Pro」的機種,分別是5.8吋的iPhone 11 Pro 以及6.5吋的iPhone 11 Pro Max,不但更節能電池續航力也更強,最特別的是搭載了3顆鏡頭,分別是1200萬畫素的標準鏡頭跟望遠鏡頭,以及120度超廣角鏡頭,拍照跟錄影功能更讓人驚艷。

新Apple Watch亮相 免點螢幕即可看時間

新一代Apple Watch 加入鈦金屬和陶瓷版,功能上有些小進階,不用抬起手或是點螢幕就能看到時間;蘋果還推出第7代的 iPad,螢幕從前一代的9.7吋加大到10.2吋,而為了搶攻串流平台,蘋果推出兩套訂閱新服務遊戲平台Apple Arcade 和Apple TV+影音平台,月費都是170元,分別於9月20日跟11月1日在台灣上線。

新一代Apple Watch 加入鈦金屬和陶瓷版。圖:翻攝自 Apple 官網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