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驚奇隊長」李婉鈺宣布參選北投立委(圖:台視新聞)
化身「驚奇隊長」李婉鈺宣布參選北投立委(圖:台視新聞)
  • Cosplay漫威人物向吳思瑤復仇? 李婉鈺:代表北投人復仇
  • 「姐姐妹妹」齊開戰! 北市第一選區參選爆炸

台北/林宸頡、黃偉財 責任編輯/林彥均

明年大選,不只總統戰局撲朔迷離,立委選舉同樣戰況激烈。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正式宣布投入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戰,參選記者會上更扮成「驚奇隊長」率領「復仇者聯盟」成員,聲勢浩大。外界聯想,難道李婉鈺是來向現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復仇嗎 ? 李婉鈺說,她當然是來復仇的,而且是替所有北投人復仇。對此,吳思瑤回應,歡迎各路人馬來挑戰。

化身「驚奇隊長」李婉鈺宣布參選北投立委

身穿紅黑色緊身戰袍擺出架勢,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扮成漫威電影中的驚奇隊長,正式宣布投入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戰。而她的身旁還有美國隊長黑寡婦復仇者聯盟角色 一字排開,象徵由李婉鈺帶頭要在士林北投區掀起一場復仇之戰。


Cosplay漫威人物李婉鈺說是要代表北投人復仇(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李婉鈺表示,這回會打扮成驚奇隊長,是因為長期以來她覺得北投被當成台北市的次等公民,甚至也聽有人說過「北投人好像住在台北的鄉下」因此李婉鈺要來為全北投人復仇。

Cosplay漫威人物向吳思瑤復仇? 李婉鈺:代表北投人復仇 

李婉鈺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外界始終盛傳間她的復仇是針對現任立委吳思瑤!因為身為民進黨籍的李婉鈺這回雖然以無黨身分參選,但勢必瓜分掉綠營票源。
 力拚連任的吳思瑤基層實力深厚,對李婉鈺發起的挑戰似乎老神在在。甚至還直接挑明著說「我想李前議員對北投這幾年的發展相當不了解,士林北投科技園區已經是北台灣科技廊帶的最後一顆寶石。」「希望這是一場正能量的選舉,如果是個人的情緒或是復仇,我覺得這是相對可惜了一些。」


投入選戰,力拚連任的吳思瑤說「希望這是一場正能量的選舉」(圖:台視新聞)


「姐姐妹妹」齊開戰! 北市第一選區參選爆炸

北投士林區,這屆女力大爆發,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雖然還沒明確表態,但外界認為她最有可能代表民眾黨來出戰。若學姊也加入戰局,這場姐姐妹妹之間的美麗戰爭,似乎也將變得更加精彩可期。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尚未明確表態,是否角逐立委選戰(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