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是鮮肉還潘安?」 王世堅:糟蹋人曝猥瑣內心
  • 陳菊晤日本究台學者PO餐會照 心情不受影響
  • 柯稱「形容詞」不認失言 蔡英文、侯友宜齊反擊發言不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民進黨新系立委段宜康5日在臉書上,酸台北市長柯文哲是「會考試的韓國瑜」。沒想到今(6日)早柯文哲受訪時,一怒之下脫口說出「陳菊就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引起各界紛紛撻伐。不過,柯P下午仍不願道歉,辯稱對外科醫生來說,胖、瘦就只是形容詞而已。

「柯是鮮肉還潘安?」 王世堅:糟蹋人曝猥瑣內心

柯黑議員王世堅痛批,柯文哲不斷用容貌和身材,來揶揄、糟蹋陳菊,他不齒這種行為,沒看過這麼爛的傢伙,還說如果是以前的他,聽到柯文哲這樣講,一定會衝過去捶他,讓他「滿地亂爬找牙齒」。王世堅直呼,柯文哲既不是潘安再世,也不是鮮肉一塊,「可是我們有說你相貌平庸、身材走樣嗎?」再嗆柯文哲真的是厚顏無恥、內心猥瑣。

柯黑議員王世堅火力全開,痛批柯文哲厚顏無恥。圖:台視新聞

柯稱「形容詞」不認失言 蔡侯齊反擊發言不妥

總統蔡英文則認為選舉有競爭,但發言還是要謹慎,不要帶有歧視性的說法,造成社會不好的示範。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覺得不妥, 表示這樣的說法實在是太低俗了。而兩性專家也認為柯文哲的談話,實在很LOW。

總統蔡英文(左)、新北市長侯友宜(右),皆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發言不妥。圖:台視新聞

陳菊晤日本究台學者PO餐會照 心情不受影響

不過聽在當事人耳裡,陳菊淡定PO臉書,分享和日本的台灣研究學者們會面,展現台日友好,大家還一起餐桌前拍照,看來用餐心情不受影響。

陳菊(左六)在臉書上分享與日本的台灣研究學者們會面的合照。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