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段嗆是「會考試的韓」 柯再嗆冤家新潮流
  • 稱「肥」屬形容詞非失言 柯:那韓是較瘦的菊
  • 批外界抓「字」興風作浪 柯:叫段先吞曲棍球

台北/陳蜀強、劉昱駿 責任編輯/朱怡玟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失言了嗎?民進黨新系立委段宜康5日在臉書上,酸柯文哲是「會考試的韓國瑜」。沒想到今(6日)早柯文哲受訪時,一怒之下脫口說出「那蔡總統是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陳菊就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引發各界批評!

稱「肥」屬形容詞非失言 柯:那韓是較瘦的菊

柯文哲針對陳菊身材的批評,涉及歧視,但他本人堅持不道歉,下午再度親上火線,強調「肥」對外科醫生只是形容詞,倒過來講「韓國瑜就是比較瘦的陳菊」,反嗆別興風作浪就像「文字獄」。柯文哲甚至說如果肥這個字不可以,用那乾脆把國語字典這個字取消算了,還要段宜康吞兩顆曲棍球後再來說話!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5日在臉書酸台北市長柯文哲是「會考試的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批外界抓「字」興風作浪 柯:叫段先吞曲棍球

其實先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經酸陳菊像母豬,最後鞠躬道歉,對象、用語如出一轍,柯文哲堅持不說對不起。沉澱兩個多小時,柯P再上火線,除了澄清還有滿滿砲火。而點起柯P怒火的段宜康,一整天神隱拒絕受訪,吞不吞曲棍球,同樣沒有答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酸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引發各界批評。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