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子弟兵沒戰意?學姐:獨當一面會多些考慮
  • 府秘書長張哲揚接黨秘書長? 柯「失憶」拒回

台北/陳蜀強、林楷鈞 責任編輯/朱怡玟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積極布局2020區域立委選戰,卻傳出柯文哲把子弟兵通通問一遍,從悠遊卡董事長特助邱昱凱、到觀傳局長劉奕霆,還有先前曾經參加過立委補選的陳思宇,卻是人人都不想選,只有社會局秘書蔡宜芳,想披白色戰袍。

柯子弟兵沒戰意?學姐:獨當一面會多些考慮

連續數天刻意安排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勤走基層、參拜廟宇,但黃瀞瑩意願始終不高,表示自己要出來獨當一面,的確可能會有些許的考慮,目前還是先把副發言人的工作做好。

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左二),由市府顧問蔡壁如(右三)陪同到北投關渡宮參拜。圖:台視新聞

拚立委「沒人想選」 柯嘆:選舉要有選舉個性

對此,柯文哲說,不要以為每個人都喜歡選舉,選舉要有選舉的個性,要每個人去握手,有人就握不下去,還有人被嗆聲一次,就會難過三天,每隔三天被嗆聲一次,就得憂鬱症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子弟兵,無意參選立委。圖:台視新聞製作

府秘書長張哲揚接黨秘書長? 柯「失憶」拒回

立委戰將難產,不過台灣民眾黨的重要人事,柯文哲似乎也有新打算。他在媒體專訪時自爆,黨秘書長一職研擬人選,並不是外界預期是心腹蔡壁如,而是北市府秘書長張哲揚退休後接任。但對於這項人事,柯文哲今(5日)受訪卻又用「失憶」來回應,拒絕回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