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王定宇!洪秀柱挺進民進黨票倉點戰火

台南/黃富祺 責任編輯/胡立夫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4日通過提名,前主席洪秀柱將出戰2020台南第六選區立委選戰,確定與現任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對決。

「一中同表」遭質疑 洪秀柱反問:請王定宇說明台獨步驟

台南一直是民進黨票倉,王定宇更是全國第一高票當選的立委,這次國民黨派出前主席洪秀柱,希望可以殺出重圍。不過這仗可不好打,王定宇就提出質疑,要洪秀柱再次解釋「一中各表」的立場。對此,洪秀柱不改嗆辣個性,反要求王定宇說清楚台獨的步驟。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先請他(王定宇)說清楚,他主張那個台獨的步驟跟策略是什麼?將來如何完成台灣獨立建國的方法?」

選台南第六選區 洪秀柱:只要有心不怕挑戰

深入綠營票倉的洪秀柱表示,只要有心,就不怕挑戰,更信心喊話要當起黨內領頭羊的角色,期盼能團結一制,激起沉默多年的藍軍。而對於滿天飛的「換瑜」說法,洪秀柱則強調不可能,更要大家想想2016年換柱的結果。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下定心意要到台南來,我們當然非常知道,台南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況。不怕接受挑戰,也不怕艱困,只要我們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