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姆斯創下,地表駕駛四輪速度最快女子的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
庫姆斯創下,地表駕駛四輪速度最快女子的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
  • 駕駛戰鬥機改裝汽車 飆速632.4K破紀錄
  • 乾河床挑戰紀錄失敗 36歲女賽車手殞命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林湘芸

創下地表四輪汽車行駛速度最快的美國女子庫姆斯,27日在奧勒岡州挑戰更快記錄,不料發生意外,當場車毀人亡,享年36歲,庫姆斯壯志未酬身先死,親友聽聞噩耗,都相當難過與不捨。


庫姆斯27日發生意外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


駕駛戰鬥機改裝汽車 飆速632.4K破紀錄

庫姆斯是電視名人,也是一位生意人,還有一個響叮噹的身份,就是職業賽車手。庫姆斯巾幗不讓鬚眉,喜歡玩車和冒險。

6年前庫姆斯開著這輛45500匹馬力,由戰鬥機改裝的噴射引擎超音速汽車,最快飆到時速632.4公里,創下無人能敵的世界記錄,成為地表駕駛四輪速度最快的女子。

乾河床挑戰紀錄失敗 36歲女賽車手殞命

27日庫姆斯在奧勒岡州一處乾河床,駕駛一輛升級版的汽車,嘗試挑戰舊記錄,不料發生意外。庫姆斯香消玉殞,噩耗傳來,賽車界相當震驚。庫姆斯的豪情壯志,連一般男性也望塵莫及,驟然離開人世的庫姆斯,已為賽車界立下典範。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