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上有蛇! 騎士輾3米長大蟒蛇慘摔,熱心民眾幫忙抓蛇。(圖:台視新聞)
馬路上有蛇! 騎士輾3米長大蟒蛇慘摔,熱心民眾幫忙抓蛇。(圖:台視新聞)
  • 憂蟒蛇攻擊用路人 熱心民眾協助交管
  • 輾大蟒蛇慘摔急報案 民眾目擊嘖嘖稱奇

高雄/綜合報導

太可怕了,馬路上竟有大蟒蛇出沒!地點在高雄大寮區,時間在17 日深夜,一條長約3公尺重達25公斤的大蟒蛇出現在馬路上爬行。有騎士經過不小心輾到蛇,當場摔車,嚇得通報消防隊。


17日深夜,高雄大寮新厝路上出現大蟒蛇。(圖:台視新聞)


馬路上有蛇! 騎士輾3米長大蟒蛇慘摔

馬路上有蛇,而且還作勢要攻擊來往車輛,嚇壞用路人。熱心民眾見狀,趕緊站在馬路上協助指揮交通,提醒用路人也保護蟒蛇再度受到驚嚇。這條大蟒蛇在17日深夜出現在高雄大寮新厝路上趴趴走。由於當時天色昏暗加上下過雨,視線不佳,才讓一名騎士不小心輾到牠,慘摔倒地,接著爬起來那一瞬間,驚覺馬路上有蛇,立刻通報消防隊。

大蟒蛇長3公尺重25公斤,嚇壞用路人。(圖:台視新聞)


輾大蟒蛇慘摔急報案 民眾目擊嘖嘖稱奇

這條蟒蛇,長達3公尺,重達25公斤,也讓到場的消防隊員看傻眼,因為一般的蛇籠根本裝不下牠,只好折返尋找大型容器。所幸,這段時間大蟒蛇被一名熱心的陳先生擒獲,至於工具,靠的是一根交管棍。


陳先生示範如何靠交管棍抓住大蟒蛇。(圖:台視新聞)


憂蟒蛇攻擊用路人 熱心民眾協助抓蛇

抓大蟒蛇的過程,真的是困難重重,因為蟒蛇實在太大隻,最後總共出動四名消防隊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大蟒蛇裝進塑膠桶中。幸好大蟒蛇相當溫馴,沒有再出現攻擊行為,隨後消則被帶往人煙稀少的地區野放。難得一見的大蟒蛇出現在大馬路上,還有人勇猛抓蛇,讓當地民眾看了嘖嘖稱奇。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