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吧爆衝突 店家無辜遭波及

高雄凌晨暴力衝突,一旁店家桌椅被翻倒。圖:台視新聞

記者/高雄 柯承浩、林書弘、阮賢偉

高雄市左營區21日凌晨傳出街頭暴力事件!一群人在酒吧飲酒狂歡後,疑似感情糾紛,爆發口角衝突,雙方大打出手。警方到場時,其中一方已經先行離去,警察趕緊協助一名受傷男子包紮傷口,並帶回警局以釐清案情。

騎樓亂鬥打到街頭 男火爆揮拳友人攔阻

這群人在高雄左營區某間酒吧喝酒後,疑似兩人有感情糾紛,先爆發口角衝突,接著大打出手,從店內打到店外。監視器畫面還原其中過程,其中一名男子不斷朝對方猛力出拳,身旁的人攔也攔不住,過程相當火爆。

監視器拍下衝突畫面。圖:台視新聞

放置在騎樓的塑膠椅以及打掃用具全被砸爛,連隔壁打烊的海產店也遭受波及,木桌被翻倒,嚴重損毀,一旁的金爐也被打翻,煙灰四散。

感情糾紛揮拳 警方展開調查釐清案情

店家第一時間趕緊報警,但警方趕到時,其中一方己經先搭車離去,只剩一名受傷男子,被員警帶回警局了解狀況。

警方到場,帶回一名受傷男子。圖:台視新聞

店家因為這起口角糾紛,無辜遭受波及,無奈不已。員警也將現場所有關係人,通通帶回警局調查,並根據店家提供的監視器,還原衝突過程,以利釐清案情。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