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竹筍餐夏季爽口 結合在地食材高纖鮮甜
  • 600桌竹筍宴3888元 再送兄弟桃猿球賽票
  • 台中竹筍嘉年華 嘗好味再送棒球賽門票

台中/陳世杰、王勝炫

夏季是吃筍的季節,台中麻竹筍正逢盛產期,餐廳業者順勢推出竹筍美食嘉年華,8月24和25日兩天,席開600桌,全部使用在地食材,享受特色竹筍饗宴外,還附贈台中棒球館門票,並可直接進洲際棒球場觀賞精彩球賽。

竹筍餐夏季爽口 結合在地食材高纖鮮甜

竹筍美食嘉年華上場,大廚展現好手藝,端上一桌以當季竹筍為主角的饗宴。有南投酸筍蒸魚,筍乾燒蹄膀,竹筒藥膳蝦,還有用大坑綠竹筍切丁拌炒新社香菇和大安溫體豬肉而熬出的古早味竹筍粥;另外,杏鮑菇炒竹篙筍口感清脆,一桌好料不論大人小孩都讚不絕口。

600桌竹筍宴3888元 再送兄弟桃猿球賽票

全國最大的麻竹筍產區就在台中太平,而夏季吃竹筍正是時候,味道清甜纖維細嫩,為了推廣這爽口又健康的美食,業者順勢推出第一屆台中竹筍美食嘉年華,8月24到25兩天,推600桌,每桌只要3888元。免收服務費之外,還送棒球故事館門票,現場直接可以觀看精彩球賽外加園遊市集。

台中竹筍嘉年華 嘗好味再送棒球賽門票

一桌的好料、吃得到在地農產,大夥一飽口福之外,還能品嘗台中各區在地新鮮的特色農產,物超所值。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