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水溝難宣洩 鳳仁路嚴重積水機車拋錨
  • 雨勢趨緩地下道恢復通行 用路人鬆口氣

高雄/ 謝鎧、王超群

受到西南風影響,南台灣持續警戒大豪雨。高雄也傳出積水災情,仁武區的鳳仁路上,佈滿大水,汽車經過濺起水花,還有機車疑似在路中間熄火拋錨。另外,燕巢區地勢低窪處以及前鎮區中山路地下道,也淹起水來,而左營區翠華路,積水也淹到腳踝高度,只是這突如其來的大雨,恐怕還會持續,也提醒外出民眾,得多加留意。

暴雨成災馬路變水路 高雄市區積水難解

突如其來的大雨再度讓高雄市淹起水來!疑似排水系統無法負荷,馬路變成水路,有些在馬路旁邊的大排,還能清楚看到大量雨水挾帶黃色泥水,一次宣洩。受到西南風影響,南台灣持續警戒豪大雨! 強降雨也造成仁武區鳳仁路有淹水災情。儘管水迅速退去,但積水最深處,一度仍達到民眾膝蓋的高度。

排水溝難宣洩 鳳仁路嚴重積水機車拋錨

燕巢區的地勢低窪處,也有積水現象。民眾直指排水孔太小,導致大雨一來無法宣洩而積水成災,甚至讓馬路上佈滿黃泥巴水。類似情形,也發生在前鎮區中山路地下道。汽機車經過,濺起水花,令不少用路人相當無奈。

雨勢趨緩地下道恢復通行 用

左營區翠華路,積水高度,也一度達到民眾腳踝那麼高。儘管雨勢暫時漸緩,但這大雨,恐怕還會持續,也提醒外出的民眾,得多加小心留意。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