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郭不選、柯「出招」? 柯文哲:沒平衡點 再講

台北/ 陳蜀強、林佳融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推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三人的見面地點預計選在18號在桃園巨蛋舉辦的宗教千人祈福活動。但現在卻被名嘴爆料,這個活動具有宗教統戰色彩,更貼出上面充滿五星旗寫著「歡迎習大大」的照片。柯P親上火線回應「只是有來自大陸的和尚」,但前一天被問到如果郭台銘不選,不排除「自己出招」,柯文哲則再打太極表態「沒有平衡點再講。」

若郭不選、柯「出招」? 柯文哲:沒平衡點 再講

柯P空戰再出招,2020大選力推郭柯王、三人王見王,但獅子、老虎、公道伯,誰是領頭羊,至今橋不攏。前一天又表態,不排除自己出招。事隔一天,柯P依舊,再打太極,強調目前郭台銘還是在這種「平衡狀態下最佳的平衡點,如果沒有平衡點,再講」。柯文哲直言,每個都說對台灣的前途感到憂心,但下一步呢,總是要有下一步,因此一定要三個人好好坐下來談一談。

郭柯王會面遭宗教「統戰」? 柯:大陸和尚多

目前傳出郭柯王三個人會趁著18號的一場宗教活動上見面,但現在卻被名嘴爆料。這根本是一場具有統戰滲透色彩的宗教活動,官方網頁上的照片不但有大大五星旗,甚至寫著「熱烈歡迎祖國,習大大您好!」大酸郭台銘、王金平、柯文哲在這會面,是讓中國安心,知道他們,心裡有一中。似乎是「染紅」問題將三人會面複雜化,柯文哲要大家用平常心來看待。他說:「畢竟佛教還是華人世界最重要的宗教,所以什麼都有,包括出席的和尚」對他們來說,它就是一個宗教活動。

各方角力步步為營

就怕三人政治結盟,震撼總統大選,各方勢力、各種謠言,默默出招。 

責任編輯/林彥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