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加州爆發槍擊案,警匪雙方爆發激烈槍戰。(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南加州爆發槍擊案,警匪雙方爆發激烈槍戰。(圖/翻攝自YouTube)
  • 子彈險波及路人 槍擊造成1警殉職2警傷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撰

美國南加州爆發槍擊案,警方在高速公路攔查一輛貨卡時,對方突然從車內取出步槍朝員警射擊,子彈還差點擊中其他用路人,一名員警不幸殉職,另外還有兩名員警受傷,槍枝管制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美國員警攔查貨卡 駕駛竟取出步槍射擊

美國南加州一條高速公路的高架路段,爆發槍擊案。事發在當地時間12日下午5點半左右,公路巡警截查一輛貨車時,男子路瑟冷不防從車裡取出步槍,並朝開單員警射擊。其他員警忙著尋找掩護,同時立刻開槍還擊,警匪雙方爆發激烈槍戰,路瑟最後被警方開槍擊斃。

子彈險波及路人 槍擊造成1警殉職2警傷

在公路上發生槍擊案,流彈還差點打到用路人。目擊民眾表示,子彈直接打到車子的擋風玻璃中間,「差點射到了他的頭」,就連後座兩個小孩也差點受到波及。一家三口福大命大,躲過一劫。不過員警莫伊就沒那麼幸運,被子彈擊中的他,緊急被其他同事用警車載往醫院,但仍回天乏術。槍擊案件一樁接一樁,民眾飽受驚嚇,但似乎也只能自求多福。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