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嗆柯文哲「用錯用語」 蔡英文:太以自己為導向
  • 困難都來自中國 蘇貞昌:總統兩岸關係用盡心力
  • 柯批蔡拉聲量 王世堅:柯文哲現象才飲鴆止渴

台北/周璟瑜、李敏嘉、蕭睿陞、徐啟中

兩岸關係緊繃,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禁批評,全是因為總統蔡英文轉為「辣台派」,在「飲鴆止渴」。柯文哲甚至大酸蔡英文,之前因為民調低,才需要有這種撿到槍的說法,刺激兩岸對立,而且他也知道蔡總統聽完評論,肯定會不服氣。

嗆柯文哲「用錯用語」 蔡英文:太以自己為導向

果然,蔡英文的確很不滿,還刻意稱呼柯文哲為「柯主席」,回嗆他近期觀察太偏頗,太以自己為導向。柯文哲大酸蔡英文轉為辣台派,對中發言頻頻撿到槍,是在飲鴆止渴,立刻引爆交鋒戰火。蔡英文刻意稱柯P為柯主席,回嗆他用錯用語,更重申一國兩制沒有辦法接受,要中國不要誤判。

困難都來自中國 蘇貞昌:總統兩岸關係用盡心力

閣揆蘇貞昌也極力替蔡英文背書,他表示,蔡英文總統對兩岸關係真的用盡心力,就算有任何的困難,都是來自於中國。

柯批蔡拉聲量 王世堅:柯文哲現象才飲鴆止渴

柯黑議員王世堅,則大嗆柯文哲說「聽信柯文哲的胡說八道, 繼續支持柯文哲這才是飲鴆止渴」,王世堅表示,飲鴆止渴四個字用在柯文哲身上才是對的。

民進黨對柯文哲集中砲火回擊, 一來一往,柯文哲的發言,依舊成功搶攻話題版面。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