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台視新聞
圖:台視新聞
  • 楊澤安取得第三輪總統初選黨內辯論的資格
  • 槍擊案頻傳 楊安澤出席槍枝管制論壇
  • 楊安澤端自由紅利牛肉湯 馬斯克力挺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撰

美國明年就要舉行總統大選,民主黨內群雄並起,呈現參選爆炸的情況,其中一位角逐民主黨內總統初選的是台灣移民第二代楊安澤(Andrew Yang),他已經搶下第三輪辯論會的門票,還獲得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重磅相挺,聲勢看漲。楊安澤週末出席槍枝管制論壇時,聽到槍擊案受害者家屬的心碎故事,也忍不住淚灑現場。

槍擊案頻傳 楊安澤出席槍枝管制論壇

楊安澤10日出席一場槍枝管制論壇,台下一位槍擊案受害者的母親現身說法,表示自己4歲的女兒戴拉,在2011年3月被子彈擊中,而兒子目擊當時的情況。槍擊案受害者家屬談到自己的切身之痛,楊安澤走到台下給這位媽媽一個擁抱,甚至忍不住激動落淚,哽咽道「想到她描述的那個場景,我非常遺憾,那非常令人傷心」。
楊安澤端自由紅利牛肉湯 馬斯克力挺

44歲的台裔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楊安澤,主張向全國人民發放「自由紅利」(Freedom Dividend)。楊安澤說,如果他當選,會無條件向18歲以上的成年人,每月發放1000元「自由紅利」。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也在推特上公開表態支持,留言「我支持楊安澤」,又指有必要落實楊安澤倡議的自由紅利實驗計畫。
已經取得第三輪黨內辯論的資格,又有科技界大咖重磅相挺,楊安澤的表現讓人刮目相看。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