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機械故障苦等4hr 登機口怒斥虎航"丟包"
  • PO文投訴網友反應兩極 虎航:有安排配套

綜合報導

一群台灣旅客,原訂搭乘8號晚間11點虎航班機,從日本關西機場返回桃園,但受颱風影響而延期。他們隔天早上11點抵達機場,沒想到卻在飛機上等了4小時後,突然被廣播告知,飛機機械故障無法起飛,把所有旅客都請下機。旅客難以接受虎航的後續處理方式真,直呼根本是在互踢皮球,把乘客丟包不理!但台灣虎航回應,第一時間都有說明可以提供旅客住宿一晚、退費或是更改7天內航班,造成旅客不便也致上歉意!

颱風班機被改又遇故障 乘客爆氣譙虎航
數十名旅客在日本關西機場高喊抗議,班機因颱風被取消,後來又說因為機械故障再度被取消,跑了兩次機場全都撲空,實在怒氣難消。當事人表示,9號早上11點就到機場,但等到晚上9點鐘都沒飛,虎航還讓旅客在機上白白等了4小時之後,才廣播告知機械故障 無法起飛,當場怒批「台灣虎航丟包」怒喊「我要回家!」

PO文投訴網友反應兩極
投訴旅客怒批虎航置之不理、踢皮球,讓他們不知所措。在機場待了兩天,才終於等到飛機返回台灣。
虎航:有安排配套
台虎表示,第一時間有在場放置中文告示,說明可提供旅客住宿一晚、退費或是更改7天內之航班,三種選項,也請地勤人員協助旅客。雖然無法讓大家都滿意,但也有網友跳出來替航空公司緩頰,認為已經提出方案了,旅客持續在登機門,也不是處理辦法。搭乘廉航,再爆消費糾紛,旅遊達人建議,購買廉價航空本來就有風險,出國前最好自行購買旅遊不便險,才能確保自身權益。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