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管接續閥脫落 自來水衝破路面釀塌陷
  • 路面塌陷 附近住戶一度慘停水

桃園/林注強

桃園出現大天坑!8日疑似地震,加上颱風太雨來襲影響,桃園大溪、大鶯路769巷附近,道路嚴重塌陷,出現一個約有25平方公尺的坑洞。初步檢測發現,懷疑水管「接續閥」脫落,導致水管破裂,掏空路基。這下也讓附近不少住家一度無水可用,無奈至極。

桃園大溪道路塌陷 驚見25平方米「天坑」

自來水管線破裂後,路面不但出現一個大坑洞,還導致路面坍塌,施工單位緊急搶修。民眾接連也跑出門關心,因為好端端的,家裡卻突然停水好一段時間,才赫然發現,原來字來水管線破裂。

路面塌陷 附近住戶一度慘停水

事發地點在桃園大溪大鶯路,自來水管線破裂後,鄰近住戶從500號起到大溪鶯歌交界的大鶯路,沿線都出現停水狀況。

水管接續閥脫落 自來水衝破路面釀塌陷

25平方公尺的大坑洞,疑似是受到地震,加上颱風來襲大雨沖刷影響,自來水管接續閥脫落,造成幹管內自來水衝破水管。目前已經關閉制水閥,搶修管路,預計最快下午4點恢復供水,但得等到颱風過後,再填補坑洞。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