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嘉義市府拍攝影片 感謝警方辛勞








記者/嘉義 蔡崇梧、阮賢偉、林書弘

嘉義市政府為慶祝一年一度的父親節,特別拍攝一段影片,感謝警方平時辛勞,不少員警看了相當感動,眼眶泛紅甚至留下男兒淚。員警平時為了守護人民的安危,必須犧牲和家人相處的時間,透過影片,讓更多人看見員警不為人知的一面,短片PO上臉書社群後,也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拍出不為人知辛苦 員警感動眼眶紅

嘉義市警局交通大隊組長陳明桐說,「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一個影片,真的讓我們非常感動。」員警接到寶貝小孩的電話,卻無法答應晚餐邀約,這樣的場面,許多警察肯定都不陌生。員警蔡明晃也說,警察的工作非常辛苦,不分晝夜,尤其逢年過節都不能陪家人,心裡也覺得十分愧疚。

拍攝另類父親節影片 鐵漢員警感動落淚

嘉義市政府,特別在父親節,拍攝感謝影片,不少員警都相當感動。員警林清全就說,今天剛好接到小孩打來說父親節快樂,感到非常欣慰,覺得 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也不少員警看完影片後,顧不得平時的鐵漢形象,忍不住眼眶泛紅。嘉義市長黃敏惠就表示,這支影片是為表達對警察同仁的敬意、謝意,「謝謝你守護我們城市,就像爸爸守護我們的家一樣。」透過影片讓更多人了解,員警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將家人擺在第一位。

責任編輯/林怡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