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颱風攪局 郭韓無緣見面
  • 郭韓至今仍斷線 王淺秋:積極聯繫中
  • 柯批韓得意忘形 王淺秋:每天被黑難得意

記者/高雄 孫慧娟、王秀成

「韓郭會」泡湯了嗎?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後,高雄市長韓國瑜就積極想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見面,不過,至今兩人依然呈現斷線狀態。本來傳出兩人有機會8月8日,在高雄莫拉克風災10周年感恩晚會上碰面,不過郭台銘辦公室表示,因應颱風來襲取消「八八紀念活動」行程,見面恐破局。

颱風攪局 88風災紀念會郭韓二人無緣見面

8日韓國瑜將出席高雄莫拉克風災10周年感恩晚會,而永齡基金會同時間也在杉林永齡農場舉辦紀念活動,傳出原本要南下參加活動郭台銘,因颱風利奇馬攪局活動取消,人不來了,也讓初選後可能登場的第一場郭韓會泡湯。

郭韓至今仍斷線中 王淺秋:積極聯繫中

高雄市新聞局局長王淺秋表示,10周年感恩晚會邀請的人很多,還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也都還沒有完全確定。至於郭董,高雄市長韓國瑜也一直有打電話、留語音訊息,期盼若有機會,還是希望能有時間碰上一面,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都無法確定是否有「郭韓會」。如今隨著颱風利奇馬來攪局,市府舉辦的紀念活動,可能會出現變數。

柯批韓得意忘形 王淺秋:每天被黑難得意

相較郭台銘,王淺秋談台北市長柯文哲口氣就帶酸味。因為柯文哲接受電台專訪時,批評「韓國瑜也是奇怪,真的是得意忘形」對此,王淺秋表示:「每天光要被韓黑供應鏈黑
,都很難真得意起來,更何況是忘形。」「他(柯文哲)砲火四射,目前都是他的舞台,我們尊重跟祝福他。」

   談總統大選,柯文哲砲口對上韓國瑜,不過,韓國瑜團隊回應也沒在客氣,一來一往間都聞到濃濃的火藥味。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