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沒關好" 鴕鳥馬路狂奔 飼主找到了#鴕鳥"肚臍"疑有自殘現象 飼主找幼鳥相伴#"你家鴕鳥落跑了" 友通知飼主尋覓1小時

桃園八德區有民眾,昨天(21號)上午在大馬路上,驚見一隻鴕鳥逛大街,牠還一度跑到快車道,不少駕駛都嚇了一大跳。員警獲報協助處理,才發現原來是附近居民飼養的。飼主第一時間表示,疑似是出門時,門沒有關好,寶貝寵物才會跟著跑出來,親友第一時間通知還不相信,最後回家發現走失,才趕緊出門尋找,幸好現在平安歸來,結束這場迷途驚魂。

飼主輕聲呼喊,名叫肚臍的鴕鳥,聽見熟悉的聲音,乖乖的往屋內走,經過將近一天的流浪,似乎也受到驚嚇。前一天牠狂奔在大馬路上,有騎士發現按了喇叭,牠居然還任性的違規逆向,蛇行穿梭在車陣中,場面相當危險。21號上午,在桃園八德區大馬路上,突然出現這隻駝鳥,經過一天終於找到他的主人,原來是附近的民眾飼養的。飼主表示,接到朋友通知說他們家鴕鳥落跑了,一開始他還不相信,回到家確認後,趕緊出門找了1個多小時,依舊不見蹤影,幸好警方通知他,他才趕緊把鴕鳥帶回家。由於鴕鳥肚臍,疑似有自殘現象,因此飼主還特替再找來兩隻小鴕鳥,要和牠一同作伴,沒想到因為一時粗心,導致寶貝一度流浪在外,以後出門會格外小心,不會再讓牠爬爬走。